视频:唐嫣谈育儿自称“猫妈” 对女儿太温柔惊到爸爸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2 14:50: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猫妈 唐嫣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星唐嫣在最新杂志采访中说到当妈的感受,曾经以为自己会成为一个虎妈,直到孩子降生才发现,原来自己可能是个猫妈。她还表示自己对小孩有特别大的耐心,不会出现烦躁的时候:“我和孩子说话都非常温柔,这让我爸都感到很惊讶,说从来没见我那么温柔。”看到这样温柔的糖糖,有粉丝表示:“等孩子写作业的时候,可能就是虎妈了。”十分逗趣。

  此前,唐嫣也曾在采访的中谈到女儿,并直言会把自己喜欢的东西给女儿玩,不过女儿却是一个非常有主见的小朋友,有着自己的喜好。谈到女儿的唐嫣,脸上挂满了温柔笑容,母爱满满。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