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Yamy方发声明回击经纪公司称个人和组织均无权阻挠其工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2 00:44: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yam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晚,Yamy郭颖工作室发布声明,称7月10日Yamy已经委托律师向极创引力发函解除《艺人经纪合同》,并表示因极创引力的诸多违约行为,给Yamy造成了巨大的身心伤害,Yamy是按照约定和《合同法》规定解除了与极创引力的经纪关系。

  并表示“Yamy正在进行的工作,合约、合法、合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无权阻挠。”早前,Yamy经纪公司发声明称双方从未协商终止或解除合约,任何公司通过第三方洽谈Yamy的演艺事务,公司保留追责权利。

  21日稍早yamy所在经纪公司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与Yamy的经纪合约从未协商终止或解除该合约,也未曾有任何司法裁判确认或判令合约无效或解除,因此,合约对双方依法具有法律约束力。同时强调,若之后任何其他第三方擅自与Yamy合作演艺事务,将保留采取进一步法律手段追责。(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