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伤感与不舍!记录贾樟柯时代的平遥影展最后一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1 17:14: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电影

标签: 贾樟柯 平遥 退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贾樟柯在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倒数第二天,临时召开媒体群访,宣布:这将是他和他的团队最后一次主办平遥影展,接下来将交由平遥政府,寻找新的团队运作。

  19日,原本只是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的最后一天,也在此刻成了“贾樟柯时代”的平遥电影展落幕之日。我们再次从北京出发,回到坐落在千年平遥古城里的电影宫,试着记录下它的最后一天。

  这里有与我们一样得到消息连夜赶回的评审,有一直坚守岗位奉献的志愿者,有来报道平遥的媒体同行,也有连续四年参展的资深影迷。我们在记录最后一天的过程中,也问了问他们对于平遥影展易主的看法,他们这样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