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佳琦魔性铃铛不让打工人睡觉 网友机智吐槽“我和李佳琦的区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0: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佳琦 打工人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则“李佳琦打工人”话题在网络引起热议,甚至有网友发文表示太佩服李佳琦了,自己快要瞌睡的不行了,看直播硬是被李佳琦的敲锣摇铃铛和大嗓门给吵醒,一副我都没睡你怎么能睡的模样。

  双十一对于大家而言是很重要的日子,这边李佳琦还没阻止完打工人睡觉,机智的网友们已经灵活应用排比,讨论起自己和李佳琦的区别。各种搞笑、机智的回答纷纷出现,如“李佳琦熬夜赚钱白天补觉,我熬夜花钱白天还得打工”“李佳琦敲锣打鼓是买它,而我锤床捶地是买不到”“李佳琦昨晚提前过年,我还有几个月才能过年”字里行间透露着卑微,引发网友强烈共鸣。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