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创世界纪录 年仅8岁被粉丝称神仙小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0: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据某官方报道称,易烊千玺弟弟易烊昱华成功创造了最小年龄连续盲拧还原2个二阶魔方的世界纪录,今年1月,易烊昱华仅用两个小时就学会了三阶魔方还原。盲拧魔方的难度很高,除了灵活的手速还必须还拥有超强的记忆力,他日常要付出6个小时的训练时间。短短几个月,易烊昱华飞速成长,记忆力已远超过同龄人甚至绝大多数成年人。

  消息一出,粉丝纷纷表示骄傲称“别人家的孩子”“楠楠太棒了”。

  据悉,易烊千玺一直都是个弟控,工作过程中不苟言笑的他一提到弟弟就喜笑颜开。“我弟弟惹不得的,我跟他不高兴,他就自己蹲到角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