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肖战黑粉造谣粉丝聚众涂鸦 警方这次回应打脸太彻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1 17:58:2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肖战 黑粉 警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高新区公安分局核处肖战粉丝川美事件,经查明一切行为属于合理正常。警方称并未发现有艺术品遭涂鸦:“大规模集会地点是在大学城熙街的公共区域,现场未发现有涂鸦的情况”。此外,粉丝呼喊肖战的口号属于群众自发行为:“准备观看无人机表演时少数群众自发呼喊支持影视明星的口号,且呼喊内容未违反相关法律规定”。不仅如此,该活动也向相关部门进行了报备:“公安机关在疏散过程中未遇阻挠行为,同时,该活动向空管部门和公安机关进行了报备,相关手续齐全”。粉丝聚众涂鸦谣言不攻自破。

  此前,在10月5日肖战生日这天,有网友爆料肖战粉丝为了给偶像庆祝生日,纷纷聚集在川美(四川美术学院)校门口,还在川美的涂鸦墙上乱涂乱画写了肖战两个大字,造成了扰民的现象,引发了众多川美学生吐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