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石原里美高管老公正面照疑似曝光 真实容貌公开粉丝惊呼真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1 14:42:0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石原里美 日本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日本媒体曝光了疑似石原里美老公的正面照,据知情人爆料,石原里美的老公是在某证券公司上班的精英人士,而且从小在国外长大,18岁才回到日本。金融相关人士表示,该公司30代的上班族年薪都在1500万日币到2500万日币之间(约96万~160万民币)。照片一经传开便引起网友热议,并纷纷开始讨论起男方的长相。多数网友认为男方长得十分周正,比日本男明星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有网友表示“很像小栗旬”“很般配,像天生一对”对石原里美老公表示认可。

  此前,33岁日本当红女星石原里美透过经纪公司宣布闪婚,与交往1年、同龄的圈外男友结婚,并在声明中透露老公是“一般男性”。石原里美,有“日本发电机”之称的日本国民女神,出演过多部在日本知名影视剧作品,拥有众多中国粉丝。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