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蜕变!网红鼻祖芙蓉姐姐晒近况气质优雅 如今身家上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8: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已经43岁的芙蓉姐姐久违地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晒出了自己的近况。只见芙蓉姐姐身处餐厅,背后的庭院茂密葱茏,环境十分的优美宜人。而她穿一件浅色碎花上衣,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简单地垂在胸前,整个人更是显得十分优雅迷人。这样的优雅温柔的芙蓉姐姐和印象中的网红鼻祖可谓是判若两人。

  不同于如今“昙花一现”的网红,芙蓉姐姐在火速蹿红后立马又投身音乐、影视剧等行业,还推出过个人的单曲和专辑《芙蓉说》,以及主持《芙蓉来了》及《芙蓉话奥运》等节目。2016年,芙蓉姐姐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白王宝强,同时她晒出来的,还有四个房产证、一摞银行卡、一个奔驰车的钥匙,有网友据此推算出她的身家可能已经过亿。这时,不少人才发现,在不知不觉中,芙蓉姐姐早已褪去初代网红的身份,还华丽升级为了某传媒公司的CEO。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