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自曝很久没收入坐吃山空 闲来无事他在家里做这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3:3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奕迅 歌手 疫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46岁的歌手陈奕迅接受台媒采访。曝光的照片中,他穿了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造型一如既往的简约。顶着一头凌乱的他,更忍不住自嘲像花轮同学。去年底,他原本要在红馆开演唱会,却因不可抗力而取消了。对此,他表示,安全最重要,我非常接受,我是一个面对现实、实际的人,相信总有一天能再次呈现给大家。

  他还坦言,因为疫情影响,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收入了,并强调是真的。所幸自己是个花钱不多的人,还剩一点积蓄来过活,目前生活还过得去。问陈奕迅何时开始没有收入?他坦言最近才接到一个快餐店的广告,就没有其他了。

  没工作的这段时间,陈奕迅长期待在家里。他幽默地表示,有时候闲到给家里的爱犬们调解纷争。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