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帮孙俪婉拒粉丝合影 动作专业还以为是娘娘的保镖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7:0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邓超 孙俪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邓超孙俪夫妇合体现身,两人一起走下楼梯时,遇到想合影的粉丝并一直和孙俪告白,孙俪面带微笑婉言拒绝,邓超站在老婆身后,用手臂替孙俪挡住粉丝,还一直说:“不方便不方便”,护着孙俪。

  看到这样的邓超网友纷纷开始调侃,表示邓超太像孙俪的保镖了,“是娱乐圈里恩爱夫妻的典范了!超哥也太有意思了吧,关键时候还能客串保安”,还有粉丝化身柠檬精说起了土味情话,表示“老公是老婆全世界最好的保镖”“是娘娘的专属保镖,今天又是羡慕别人爱情的一天”今日份吃糖吃饱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