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参加扶贫活动3首歌赚240万 唱完就走被嘲太贵还耍大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18:00: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汪峰参加了某扶贫电商活动,并在舞台上演唱了几首经典歌曲。在演唱过程中,有粉丝想要上台献花,直接被保安拦住。随后,网红利哥也登台为汪峰献花,汪峰第一时间拒绝了对方,不过利哥没有因为被拒绝就下台,依然伸手举着花束,最终汪峰用胳膊随便一夹揽过对方的花,表现得非常漫不经心。

  据悉,汪峰在开场前就已经告知大家不要送花,他表示自己在舞台上的时候不可以有人上台,感谢每一个想送花的人,但希望大家体谅这些保安,因为他们很辛苦。虽然事先已经表达过,但是汪峰的态度还是引发不少争议。随后,另一位网红晒出与汪峰的合影自拍,并嘲讽汪峰太贵了,唱3首歌要价240万。在汪峰鞠躬致谢后,汪峰助理立刻冲上舞台扶着汪峰离开。主持人在汪峰身后不停地喊着“请留步”,但汪峰完全无视对方,直接离开了现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