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事将近?马国明称与女友汤洛雯有结婚生子共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7: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马国明 汤洛雯 结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有媒体采访马国明,他本人大方透露出未来的结婚计划。虽然并没有透露结婚时间与地点以及细则安排,但他告诉大家自己和汤洛雯已经达成一致,结婚与生子将同步进行。

  马国明表示自己和汤洛雯都非常喜欢有小朋友的生活,在剧组拍摄时马国明表示搭档都已为人父母,自己和他们完全没有共同语言,于是就向他们打听了很多关于孩子家庭的事情,感觉非常不一样。另外,马国明还透露母亲比自己还要着急,虽然她并没有时刻在提醒自己要结婚要生子的事情,但通过邻居们与她聊的话题,马国明说母亲一直希望自己能早一些与汤洛雯组建家庭。马国明本人表示也很想进入到这一种家庭生活之中,而且被问到他和汤洛雯感情是否稳定的时候,马国明说在计划尽早完婚,尽早一起向达成共识的方向前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