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时装周林依晨短发俏皮许光汉帅气 网友吐槽审美下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14:14: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2020台北时装周压轴时尚大秀举行。强大的星光阵容为当晚精彩活动揭开序幕,知名艺人林依晨、许光汉、吴映洁、曾之乔、孟耿如、炎亚纶等人齐聚,更邀来金曲歌王林宥嘉惊喜压轴献唱,号召大众一同感受台北时装周的时尚魅力。现场林依晨一头短发,十分俏皮可爱。许光汉牛仔套装,露出帅气笑容。炎亚纶脏辫造型,一身白色修身西装,潮感十足。鬼鬼吴映洁一头黄色短发,粉色拼接套装,造型时髦。

  现场照片一经曝光,网友纷纷展开吐槽“没有一个审美在线的”“真的好土啊”,毒舌功力一流。也有网友表示“时装周不是日常穿搭啊”“审美没问题,问题是摄影师”认为造型还是可以接受的。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