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祖蓝回应女儿身高“随我老婆怎么了!长得像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09:55: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王祖蓝 李亚男 Gabb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王祖蓝晒出和女儿同款姿势的合照,逗趣回应女儿身高:“身高随我老婆怎么了!长得像我。”父女合照中,Gabby头扎小啾啾身穿条纹T恤出镜,歪着小脑袋单手托腮靠在爸爸肩头,十分可爱。为了证明女儿像自己,一身黑装出镜的王祖蓝还特意和女儿摆出同款姿势,这样一看,父女俩的五官还真的如复制黏贴一般,相似极了。

  据悉,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王祖蓝携妻子李亚男和女儿Gabby外出。照片中,2岁的Gabby已经到王祖蓝的腰了,可谓相当抢镜,完美继承了妈妈的长腿基因,网友调侃道:“再过几年就能长过爸爸了”。

  转眼结婚5年的李亚男和王祖蓝,今年两个人又官宣了二胎喜讯,三年抱俩真的是很幸福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