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岁马伊琍自曝和文章离婚后精神恍惚 靠针灸和心理医生才能度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20 00:15: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伊琍在某次采访中坦言自己离婚后真实的心路历程,她称事情并没有自己当初想象的那样简单,巨大的生活变化甚至让她患上了拖延症。

  她说自己婚变那段时期状态很不好,每天恍恍惚惚,曾依赖于针灸和看心理医生多种方法希望自己回归正常状态。后来她听从朋友的建议开始健身,又在好友姚晨的帮助下接触了拳击运动,在运动中使自己焦虑的心态得到了缓解。

  她还爆料,在好朋友梅婷的影响下,从不爱化妆到会涂一点口红在嘴唇上使自己看上去精神饱满,这也让她改变了曾经自己对某些事的固有看法,活得更轻松一点了。可以看到在这些好友的帮助下,她最近状态是越来越好了,前不久出现在某颁奖典礼上,造型还是那么清爽利落,与好友姚晨相视一笑,还是那副灿烂明艳的样子,看来她已经从情伤中走出来了。(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