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歌手王筝曝老公出轨“对方和小三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四年”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9 09:4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9日凌晨,歌手王筝深夜发文晒出其丈夫与一年轻女子不正常聊天截图,爆料其丈夫出轨。据王筝社交动态信息显示,该年轻女子与王筝丈夫年龄相差较大,保持不正常关系已有多年,且疫情期间分居在中美两地期间亦有联系。

  据悉,王筝此次爆料也是因为忍无可忍,因其丈夫声称要去某地,但实际却去了该年轻女子所在地,目前正在一起。王筝,其代表作有《我们都是好孩子》《越长大越孤单》等。随后,王筝将该动态删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