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神仙友谊!陈坤连续11年为好友周迅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8 22:04: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陈坤 周迅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8日,零点刚过,陈坤在社交平台上晒照为好友周迅庆生,据悉,这已经是陈坤连续第11年为周迅庆生了,自其开通社交账号后,从2010年到2020年,每年都没落下给周迅的生日祝福。

  据悉,周迅和陈坤两人合作了《像雾像雨又像风》等作品,2002年又合作《巴尔扎克和小裁缝》,2008年两人合作《画皮》。2020年两人再度合作的《阴阳师侍神令》也正式官宣发布预告。

  两人合作过十多次,因此对彼此都非常熟悉,所以成为多年好友,在彼此面对困难以及需要帮助的时候都会出现在对方身边。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两位的神仙友谊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