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你给打几分?金鹰节颁奖晚会舞台设计曝光 剧院式白色羽毛造型精致华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7 18:03: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金鹰节 孙俪 王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13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8日颁奖晚会现场揭晓获奖名单。

  其中,万众瞩目的最佳男演员奖项则在陈宝国、任达华、王劲松、王凯、易烊千玺、赵波6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中诞生;

  蒋雯丽、孙俪、陶虹、童瑶、王茜华、赵丽颖6位实力女演员,谁又能一举摘得最佳女演员桂冠?

  本次颁奖晚会,由湖南卫视王牌之一的王琴工作室继续操刀。导演组介绍,本次颁奖晚会将从互动环节、舞美设计、节目创新等多维度全面升级,以更年轻的表达方式为观众们呈现最极致的视觉盛宴。

  而就在17日,金鹰节颁奖晚会舞台设计曝光,剧院式白色羽毛造型精致华美,你给打几分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