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李飞刀”焦恩俊被台媒嘲讽中年发福认不出 本尊回怼“关你X事 ”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7 18:03: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些年,沉迷摄影的焦恩俊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多张近照分享自己生活,有台媒看到焦恩俊近照后嘲讽他中年发福大走样认不出,还形容他有“鲔鱼肚”。10月17日,焦恩俊分享截图回怼台媒:“那么关心我吗?爷胖瘦老弱,关你X事啊?”还在评论区写道:“爷已不在江湖,江湖就没新鲜事了吗?”“如果我跟当年一样,可能又会说我去整容或妖怪吧?”

  据悉,焦恩俊1994年参演《七侠五义》饰演展昭一角,98年又在琼瑶剧《苍天有泪》中饰演反派人物,后来凭借《小李飞刀》李寻欢一角获得关注,成为火遍大江南北,家喻户晓的人物。再后来又通过《宝莲灯》中亦正亦邪的二郎神杨戬创下央视八套黄金时段9.1的收视纪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