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愧是你!阿云嘎生日在即发小作文 内心不安竟因为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7 22:13: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阿云嘎 应援 生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阿云嘎发长文表示生日和发专辑在即自己却有些不安,“我理解大家都想做些什么事情的心情,但生日应援绝对不是谁应尽的义务。”看到公交站牌生日应援,“这是我的荣幸,却也是我的惶恐。”对于生日应援,“我很明白,这些是难得的认可、也是珍贵的心意,但随之而来的心疼和担忧更让我内心不安。10月23,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新作的一日,欢迎大家多提意见、多分享感受,对我而言这就够了。

  对此网友纷纷力挺:挺正能量的 对待粉丝很不卑不亢的态度 也在做一个正向的指引。

  真的好体贴好温柔的一个人,处处替粉丝着想,爱他真的好值得!真情实感又句句在理,能看出来是真的尊重粉丝,也真的严于律粉,这才是粉丝引导的模范操作。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