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以轩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 辟谣有关丈夫二婚等传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7 18:03: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安以轩 陈荣炼 二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以轩事件可谓是愈演愈烈,网络上争议不断,传出“安以轩丈夫陈荣炼偏心前妻母女分其17亿”、“安以轩老公二婚曾送前妻母女游艇”等新闻,究竟真相又是如何?

  对此, 安以轩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公开澄清“安以轩老公二婚”“安以轩老公前妻”等不实内容,并称该事件已严重影响到了艺人的生活与工作,工作室会坚决抵制一切恶意抹黑安以轩女士的行为。据悉早在2017年,安以轩就曾澄清与丈夫陈荣炼均是第一次婚姻。

  工作室发出声明后安以轩本人也发文表示:“不用多说,也不必解释,不好意思吃瓜群众可以集体退下了,不送啦。”网友们对安以轩的维权也表示了支持,对于这样的谣言实在是令人无法忍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