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任豪被扒道歉后打一整晚游戏 粉丝彻底心碎"又菜又出轨"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7:5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任豪 道歉 游戏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R1SE成员任豪发长文回应近期有关恋情的争议,他向R1SE的成员以及支持自己的粉丝们道歉。决定暂停在社交媒体上进行除工作以外的任何个人发言,也会将自己假期和课余时间都投入封闭训练和学习。然而就在任豪终于发文道歉后,却有粉丝爆出任豪当天晚上竟然登陆游戏账号,打了一整晚的游戏,令粉丝再次心碎,纷纷表示:道歉文案是公司团队加班写的吗?“没有心的任豪,在海王事件败露之后,发了一篇毫无内容的道歉信,然后开了把游戏”网友评论道“这也太没心了吧,单纯心疼他的粉丝,熬夜等声明,结果哥哥在打游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