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男神发际线又高了!网友偶遇58岁梁朝伟 昔日男神颜值不再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7:34: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梁朝伟 男神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偶遇梁朝伟的合照,并发文表示男神面显沧桑。由于梁朝伟的近照变化颇大,很快引起了一阵热议。照片中,穿着蓝色连帽外套的梁朝伟看起来消瘦不少,脸也没那么紧实,还布满了皱纹,就连以前非常帅气的头发也发际线后移严重,显得非常稀疏。

  虽然梁朝伟笑容还如以往一样亲切,但网友看了都差点认不出来:“这是梁朝伟?假的吧”“曾经的光辉岁月不再有”“岁月不饶人”。不过也有网友认为这样的年纪,还能维持这样已经很不错,而且只是没有特别打扮,如果稍微做个造型,还是很帅的。并表示:“我们伟仔老了也一样有魅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