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爽最新写真演绎一人千面 灰紫渐变短发搭绿眼影超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7:32: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爽 写真 短发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网上曝光一组郑爽的最新杂志硬照,并配文“上海舒爽的午后,化妆间里,郑爽微靠在椅背上,语速快,不绕弯:“自由,特别向往,完全就是生命的最高点”,“什么是自由?”,“自控才有自由”。”照片中,郑爽一改甜美少女风格,干净利落的齐肩短发呈现灰紫渐变,绿色眼影、大红唇,再加上普拉达2020秋冬款最新搭配,冷暖色调碰撞出少女先锋的姿态,体现出其百变风格。

  郑爽在大众的印象中,一直是甜美可爱模样,少女感十足。讲起话来轻轻柔柔,脸上挂着清爽的笑容。此次,她突破自我限定和大众刻板印象,大胆尝试。此次新硬照网友评价:“不同风格挺好看的,眼神表现力不错”“又酷又飒”,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不好看吗?”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