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郑秀文许志安甜蜜挽手逛超市 助男方走出爱犬离世阴霾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1:34:0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郑秀文 许志安 Lucky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郑秀文与老公许志安近日一同现身超市购物,两夫妻挽着手甜蜜同行。郑秀文身穿西装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许志安头戴蓝色鸭舌帽,背着双肩包,十分接地气。此时距两人爱犬Lucky离世刚满一周,逛超市时许志安全程表现沮丧,即使太太陪在身边也开心不起来,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也许是因为看到老公情绪低落,郑秀文才会拉着丈夫出门购物,陪着他走出伤心的日子。

  据悉,郑秀文与许志安养了15年的爱犬Lucky不久前离世,两人十分伤心,为了照顾Lucky,两夫妻近月几乎谢绝一切社交,足不出户,最终陪着Lucky走完最后一程。Lucky火化之后,郑秀文发布了千字长文,怀念与Lucky相处的点滴,描述送走Lucky的细节,情感真挚,令人伤感。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