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浪娱乐对话《一点就到家》主演刘昊然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7:57: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刘昊然在《一点就到家》中的角色魏晋北年纪轻轻就已多次创业,总在追逐风口。如果让他本人创业,他会选择开一个小酒吧,合伙人还是的彭昱畅和尹昉,理由是“要找朋友,但不要找比你聪明的朋友”。

  片中原本有“村花”的一条线,却没有放在成片中,首映现场也有人怂恿刘昊然女装演村花。对话中刘昊然感叹自己演会“过不了审”,要想见到刘昊然版村花得等票房100亿。

  而对于“李绍群和彭秀兵选谁”这样的问题,他很快选择了李绍群,身为天秤座的他:“这时候碗也不想端了。”

  刘昊然还聊了更多关于即兴创作、年轻人的状态、走出校园后的心境等等。(张大伟/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