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几十亿身家和普通人无异?吴京路边扫码电瓶车绿色出行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14:19:3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吴京 演员 电瓶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著名演员、导演吴京一组绿色出行图在网上曝光。图中吴京独自一人前往按摩店,他一如既往的低调装扮,T恤帽衫运动裤。天黑后,吴京从按摩店走了出来,双手插兜,还戴着两个帽子,特别放松,步伐悠哉的穿过马路。随后吴京来到一共享电瓶车旁边,低头扫码等开锁。骑上车后,吴京并未急着骑走而是在原地试了一下速度,一切妥当后,他才飞驰而去,相当注意安全。

  吴京本人相当低调,创造出了《战狼2》票房史上最高57亿的票房成绩。但吴京没有骄傲,也没有膨胀,更是低调暂退娱乐圈,躲避圈内纷争潜心做电影。日常出门身边也是没有各类助理跟班,每次出席活动都是自己一个人。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