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27届华鼎奖红毯星光黯淡 范冰冰压轴风采不减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5 09:32:0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华鼎奖 范冰冰 红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晚,第27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澳门举行,但这一次来参加华鼎奖的明星却很少。提名了的演员中,我们熟悉的就有胡歌、沈腾、王源、易烊千玺、周冬雨等人。可是这一次,他们却通通没能来到现场。

  这次在华鼎奖的红毯上C,范冰冰是作为特邀嘉宾,她以一袭黑色抹胸高开叉礼服裙压轴亮相。久违现身红毯,范冰冰大波浪配上复古红唇,港风造型美艳,十足的肤白貌美大明星,风情万种又充满女王范儿,这状态简直不要太好。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