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汶翰易易紫再被扒!穿同品牌衣服戴同款手链 恋情锤爆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5:4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李汶翰 易易紫 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4日,有网友发现李汶翰、易易紫曾穿过同一品牌的衣服,而在UNINE毕业当天,李汶翰还戴着易易紫同款手链。

  此前在9月份,李汶翰易易紫被拍到和好友一起共进晚餐,饭后回到好友家中聚会。聚会结束后,二人从小区走回车里的路上亲密互动,李汶翰主动搂住易易紫脖子、抱她、最后还把她扑倒在车盖上,上演“车咚”,随后两人一起回家。此次事件引起粉丝强烈不满,随后李汶翰否认恋情,并称目前尚为单身,他也曾在采访中说“被传谈恋爱”是“最假的料”。此次又被网友曝出两人穿戴同款服饰,恋情疑被实锤。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