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手滑还是故意?谭松韵经纪人点赞宋茜黑帖 迪丽热巴却无辜躺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4 16:4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发现谭松韵经纪人点赞了金鹰女神的讨论微博,引发热议。目前,该条微博的点赞已被取消。

  目前金鹰女神最热门的人选是宋茜和谭松韵,从数据上看,宋茜算是遥遥领先于谭松韵,这样的结果其实与刚刚开启投票通道的时候大不相同。有不少网友质疑评选公平性,甚至还有人直言谭松韵成了炮灰,而谭松韵的经纪人就恰好点赞了类似的博文,这也让网友们对于金鹰节是否存在黑幕展开了热议。

  有网友因为迪丽热巴此前被选为金鹰女神还一举拿下多项大奖一事对金鹰奖的含金量产生了质疑,该网友直言:“宋茜何德何能当金鹰女神,人气还超过了赵丽颖,谭松韵根本就是炮灰。”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