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艺谋为《一秒钟》定档写下亲笔信 网友称“好像高仓健”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4 14:15: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秒钟》官宣定档11月27日上映,与预告同时曝光的还有一封张艺谋的亲笔信,他在信中书写对电影的情愫,以下是信件全文:我永远也忘不了小时候看电影时的某种情景,那种难言的兴奋和快乐,就像一场梦。

  电影,陪伴我们长大。

  梦,伴随我们一生。

  总有一部电影会让你铭记一辈子,铭记的也许不仅仅是电影本身,而是那种仰望星空般的企盼和憧憬。

  《一秒钟》,献给所有爱电影的人。

  对此网友评论道:期待上映,张导加油、张导这身高领好像高仓健,帅气的老谋子!要保重身体啊。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