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丽颖现身无锡拍戏遭大批路人围观 工作人员打黑伞遮挡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4 09:25: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赵丽颖最近真的非常忙碌,在9月份连续官宣了两部新戏《幸福到万家》与电影《谁是凶手》。就在最近几天,有网友偶遇到了正在拍摄电视剧《幸福到万家》的她,当天下午,她现身无锡的小商品市场拍戏,有许多网友都拍到了她美丽娇小的身影。她披着一头黑长直发,穿着黑色风衣,在路人镜头下皮肤白皙,脸色红润,看上去状态相当不错。

  拍摄完一段戏份后,她在工作人员们的护送下乘坐电动扶梯离开,由于不想要新剧造型被曝光,周围的工作人员都举手示意周围群众不要拍照。

  但似乎没有什么用,大家仍旧拿着手机疯狂拍摄,让原本保持微笑的赵丽颖也面露难色,看起来颇为无奈。最后工作人员不得不在商场内打起黑伞遮挡赵丽颖,阻止他们拍到更多的镜头,但看起来作用似乎不大。

  看着赵丽颖身边人山人海的画面,让人不得不感叹,当明星可真的很不容易了。希望大家在追星的时候,也注意安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