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大勋求婚杨幂?知情人曝杨幂抗拒婚姻表示不打算再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4 14:15:1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魏大勋 杨幂 求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3日,有知情人爆料:“杨幂现在对婚姻挺抗拒的,身边的小男友甚至有打算过跟她走入婚姻,不过她这个人对这件事特别反感,还三番四次地当面跟小男友表示过自己没有再婚的想法。”虽然知情人的爆料很隐晦,并没有公开小男友的具体信息,但根据日前的报道不难猜测说的正是小杨幂3岁的魏大勋。

  从去年开始,网友根据各种蛛丝马迹发现杨幂与魏大勋关系不简单,不仅同穿情侣衫,还一起打游戏,两人还会在社交平台上暗戳戳秀恩爱,甚至被拍到在酒店密会。虽然他们一直抱着“不承认”的态度,但媒体屡屡拍到两人同框,互动较为暧昧的画面,今年8月份更是被曝同居,更令网友对这段绯闻深信不疑。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