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晋首谈唐嫣产女 自曝第一次抱女儿心情平静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3 11:28:5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罗晋 唐嫣 女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罗晋接受专访时首次谈及唐嫣生女,初为人父的他第一次把女儿抱在怀里表现平静,称“当时的心情就很平静,因为她不是突然一下子蹦出来的,你是早有准备的。”对此,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称“十月怀胎,生孩子疼的又不是男的,说得这么轻巧。”意在指责罗晋说这话有点不在意唐嫣母女,而也有网友指出“首先什么心情,因人而异,请勿过多解读,罗晋怎么表达的,和采访者怎么理解记录的也存在偏差。”

  此前,唐嫣受访时谈及此前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儿“小小糖”玩具一事,她表示自己会把喜欢的东西给女儿玩,但女儿却很有主见,有着自己的喜好,据悉,2018年10月,唐嫣罗晋官宣结婚,今年2月,唐嫣产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