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离了没?出轨风波后张丹峰发文为洪欣庆生 称其“孩儿她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9:1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张丹峰 毕滢 洪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9日晚,洪欣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自己庆生,并晒出了自己手捧蛋糕的照片以及与女儿的合照,照片中不见张丹峰,再次引发了两人的婚变猜测。10月10日凌晨,张丹峰发文为洪欣庆生,“孩儿她妈,生日快乐!”这也是时隔半年多,两人首次公开互动。

  2018年7月,张丹峰被曝出疑似出轨其女经纪人毕滢,张丹峰与洪欣的感情引发热议。2019年5月6日,张丹峰风波后首次发文,称经纪人毕滢已引咎辞职。虽然2020年6月24日,爆料者公开道歉称张丹峰出轨毕滢为不实信息,8月20日,法院判该造谣者侵犯毕滢的名誉权,赔偿毕滢1.8万元,而且洪欣也多次澄清张丹峰出轨传闻,还与其一同上节目秀恩爱,但关于两人婚变传闻依旧不断。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