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富城现任旧爱在线掰头同秀蛮腰 33岁方媛40岁熊黛林你站谁?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10 09:49:1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郭富城 熊黛林 方媛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郭富城旧爱熊黛林在微博更新一组性感写真庆祝自己40岁生日,并配文:“女人四十,放纵一下。”照片中熊黛林身穿灰色短款运动背心搭配牛仔裤,大秀精致锁骨、美胸和细腰,性感十足。身材好辣!

  而就在前一日,郭富城现任老婆方媛上线晒出了一段跳舞视频,附文“日常练舞,去做你想做的事,趁阳光还在,你还未老”, 视频中的她身着白色露脐T恤搭配浅蓝色牛仔裤,脚下踩了双帆布鞋,满满的全是少女气息。没想到生了两个孩子后身材保养依旧得当,肚子上也没有明显的疤痕。

  郭天王现任与旧爱在线掰头,33岁方媛和40岁熊黛林同秀蛮腰,都是高颜值好身材的大美女,你站谁呢?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