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章子怡一家外出游玩被偶遇 逛私人社区身份厉害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10-07 15:15:5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章子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偶遇章子怡汪峰一家外出游玩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汪峰爸爸力十足,将女儿醒醒抱在怀里,章子怡则是穿着红色宽松上衣搭配牛仔裤,长腿十分纤细,状态很好,一家人同框画面温馨美好。当天一家人都十分低调,旁边的路人很少有认出他们的。

  据悉,章子怡现身地点属于私人社区,该社区最初是供业主办活动使用的,虽然后来因为景色优美逐渐成为旅游景点,但是需要提前7天预约才能进入,而且里面的酒店等收费非常昂贵,章子怡一家能进入该社区足以彰显他们的身份和品味。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