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黑豹妻子已怀孕 知情人爆料称两人一直想要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3: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爆料称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的妻子已经怀孕。查德维克的朋友接受采访时说:“查德维克想要孩子,妻子也是。自从知道查德维克将离开我们的时候,他就决定要一个孩子,所以我不会因为其妻子怀孕而感意外。”有媒体拍到向来身材苗条的黑豹妻子近期外出时明显身材发福。

  另一方面,去年曾与查德维克在《21座桥》中合作过的英国女演员西耶娜·米勒,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说查德维克曾将自己的部分片酬来补贴她的片酬。博斯曼跟米勒说:“这片酬是你应得的,这也是你的价值所在。”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