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碧婷临盆在即挺孕肚现身街头 向佐全程搂腰呵护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30 11:03:14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台媒 郭碧婷 向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媒报道,有记者拍到向佐和郭碧婷外出逛街的照片。在孕期很少分享照片的郭碧婷再次被曝光了孕肚,与6月份曝光时相比,明显又大了很多。向佐陪着郭碧婷逛街时,一直用手搂着郭碧婷的腰,对她极其呵护。

  当天,向佐与郭碧婷穿着卡其色情侣装,胳膊上还戴着情侣款的手链,两人在行走的过程中时不时十指相扣,并且向佐还用手揽着郭碧婷,两人犹如热恋,郭碧婷的状态也非常不错,即使被拍到也一脸笑意。

  之前台媒报道称郭碧婷的待产期是九月份,如今已经到了九月底,看样子已经到了她的预产期。从背影来看,郭碧婷并没有胖太多,不过能够明显看到郭碧婷的双脚有些浮肿,脚踝处非常明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