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盈莹回应离开人艺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9:5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人艺 蓝盈莹 采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蓝盈莹接受媒体独家专访,回应离开人艺称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采访中,蓝盈莹回顾了自己的艰难求学路:“大一的时候想过要退学,特别自卑,一上台就笑场,后来每天早起练基本功,一点点努力进步。很感谢《甄嬛传》和《画壁》,让大家认识了自己,如果现在再演浣碧这个角色,自己的理解会更深刻。”

  对于当初离开人艺的争议,她回应表示:“离开人艺是一个非常非常难的决定,我觉得他们对我来说最大的影响,就是给我树立了一个像灯塔一样的方向,告诉我说好的演员都是需要沉淀的。”对于自己曾上综艺节目,她表示:“很想打破对女性的桎梏。”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