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2届飞天奖何冰秦海璐获视帝视后!易烊千玺领唱《我的祖国》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9 10:08: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众星现身红毯星光熠熠,孙俪、马伊琍、海清、童瑶等女星争艳,易烊千玺、周涛、朗朗等和一众老演员前辈现身助阵。

  飞天奖星光奖颁奖典礼,何冰、秦海璐凭借《情满四合院》《老酒馆》获得优秀男女演员奖,刘江、马继红获优秀导演奖和优秀编剧奖。《大江大河》《小欢喜》等16部剧获优秀电视剧奖。

  再次提名的秦海璐最终凭借《老酒馆获得“优秀女演员”,何冰颁奖,易烊千玺为秦海璐献花。秦海璐哽咽发言,感谢了很多人,据悉今年是秦海璐从影第20年。

  而演员何冰凭借《情满四合院》继白玉兰之后再获飞天奖“优秀男演员”。 揭露人性市井小民的生活琐事,每个人物都非常饱满。

  最后,青年演员易烊千玺和前辈廖昌永、金婷婷、周旋合作带来歌曲《我的祖国》,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 、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就此落下帷幕。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