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吴秀波美国豪宅降价甩卖 狂降400多万仍卖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9 09:58:1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豪宅 吴秀波 产权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有网友爆料吴秀波在美国的豪宅降价甩卖,9月初售价为人民币约4005万,20天后吴秀波将价格下调到人民币约3596万,降价400多万人民币但依旧卖不出。

  据悉,该豪宅2015年吴秀波以550万美元购入。从网上曝出豪宅照片中,可以看出该豪宅十分精致典雅。据了解,吴秀波的豪宅位于洛杉矶圣马力诺市,根据交易记录显示,2015年5月1日,这栋房子以599.8万美元的价格挂牌交易,5月14日吴秀波和妻子何震亚以55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成功砍价50万美元。购入之后,吴秀波签署了放弃产权的声明,将房子完全归在妻子名下。

  但是房子购入后并不省心,因为是1931年建的房子,吴秀波在购入房产后申请改建,但是圣马力诺市政府以该栋豪宅为历史建筑为由拒绝改建。吴秀波花了两年的时间和政府打官司要重建,最终胜诉,但是如今还没动工就已经挂牌出售。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