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来pick!亚洲小姐十强诞生这颜值打几分 长相自然身材好到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8 17:18: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8日,亚洲小姐十强诞生!她们身穿紧身白T秀出曲线,搭配牛仔短裤露出白皙长腿,长相自然但略显成熟,对比不久前出炉的港姐三甲,亚洲小姐十强佳丽也是高颜值大长腿,身材好到爆。

  纵观历史上的亚姐,有貌美如花的利智和杨恭如,也有未能戴冠却凶猛如虎的宫雪花;有翁虹伍咏薇,也有成龙的女人吴绮莉。本次10强诞生,同一舞台展现小姐姐们的不同魅力,快来pick你心中的冠军吧!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