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59岁生日线上办演唱会 贾玲追星晒截图称“我华还是很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8 09:25: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演唱会 贾玲 刘德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7日是刘德华59岁生日,晚间,迷妹贾玲发文为男神庆生,“刘德华线上音乐会都看了吗?我的华子依旧还是那么的帅,生日快乐大帅哥”,并晒出了一张刘德华线上音乐会的截图。以前刘德华生日都会以线下小型音乐会的形式跟粉丝共同度过,今年虽然情况特殊但刘天王依然不忘粉丝,以线上演唱会的形式继续跟粉丝庆生。没有舞美,没有炫酷灯光,没有劲歌热舞,但华仔的演唱会依旧精彩,甚至好看程度超过了大型演唱会。贾玲这截图一看就是坐在屏幕前欣赏了偶像刘德华的线上演唱会,简直是追星女孩本人了。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