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叶璇手术失败谴责庸医手术台上玩手机 医院嚣张回应“不赔偿!”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7 14:42:2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叶璇 手术 医生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叶璇录制视频向网友大吐苦水,怒斥庸医的不是。视频中的她素面朝天,满脸愁态。据透露,她于9月25日前往医院做了一个并无大碍的小手术。万万没想一个看似简单的手术居然失败了。因为当时并未进行全身麻醉,清醒的叶璇回忆称不仅是医生在手术台玩手机,而且在切开肉后,护士竟然连药品都未配齐。此外,叶璇也表示:“我还活着,但伤口痛。哪有刀都切开了,药剂都没拿的才跑去拿,还手术台上不停玩手机。我这才局麻,能看到些真相,那些全麻的人怎么办?” 对此,医院方表示可以免费再为她重新做一次手术,但是却拒绝赔偿。希望医院方可以妥善处理,不要消磨病人对他们的信心,更不可激化医患矛盾。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