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鸡百花最佳男女主黄晓明周冬雨同框 两人分享获奖感受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7: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晚,金鸡百花颁奖礼举行,黄晓明、周冬雨分别凭《烈火英雄》和《少年的你》获得最佳男女主。

  黄晓明后台接受采访,他说自己手一直是冰凉的。第二次拿百花奖,他表示初次有初次的开心,第二次拿感觉不一样。中间经历过人生情绪的最低点,但不管大家对自己提出什么评论,都让自己更坚强。

  凭借《少年的你》拿下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被问到获奖感受,她激动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在发抖,十分的紧张。还被问到有看没有看到这张图,就是网友把张艺谋用过的女主全部列了出来,表示谋氏家族要代代为后。周冬雨本人表示自己看过,也很荣幸。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