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红拉姆仍昏迷 姐姐称前夫纵火时妹妹叫父亲快跑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6 19:42: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拉姆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晚,拉姆在家中直播时被前夫唐某纵火烧伤,全身烧伤百分之九十以上。直到9月24日,拉姆终于有了一点点意识。9月25日,媒体对话拉姆姐姐卓玛。

  9月14日,卓玛从爸爸口中得知,妹妹前夫找到家里,纵火焚烧了正在直播的妹妹,而爸爸在汽油燃烧引发爆炸之际跑出门时,被震倒在地。

  卓玛说妹妹前夫提了一铁桶汽油,还带着刀具到家里。爸爸听到声音下楼时,前夫已经把汽油淋了妹妹全身,厨房里也到处都是汽油。前夫一只手把刀架在她脖子上,一只手拿着打火机,妹妹使劲喊‘救命’,叫爸爸跑。”

  媒体还获悉,拉姆曾经多次遭到前夫家暴,每次打完都保证不会再有下一次还用孩子和家人来威胁。(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