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月光变奏曲》正式官宣主演!虞书欣丁禹兮首次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6 15:56:3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虞书欣 丁禹兮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电视剧《月光变奏曲》正式官宣主演,虞书欣饰演初入职场的元气菜鸟编辑初,丁禹兮饰演傲娇大神作家昼川。该剧改编自晋江文学城作者青浼的同名小说。

  剧情讲述了新晋大神昼川一向宣称网络时代编辑已死,不料却遇到初入茅庐的元月社小编辑初礼,昼川还意外发现她居然是自己交心多年的线上网友猴子君。被书粉称为温润如玉公子川的昼川,在初礼口中却成了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的戏子老师。元气少女和戏子老师线上线下相爱相杀火花四射,携手做书,共同成长,谱写了一段有怼有甜的恋爱成长故事。

  随后,新剧海报也释出。据悉,这是虞书欣和丁禹兮首次合作,瞬间引发网友热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