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纪中要拍新版《少林寺》 还要邀请马云加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6 19:46:56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标签: 少林寺 马云 张纪中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上午,著名导演张纪中现身河南嵩山少林寺进行参观访问。在少林弟子邬尚委的引见下,张纪中与释永信方丈见面会谈,商议合作拍摄新版《少林寺》影视剧。

  张纪中表示,虽然前些年拍了几部武侠影视剧,但今天是第一次真正来少林寺参观,学习少林寺的武术文化。释永信则盛赞张纪中拍的几部影视剧都是精品,对宣传中国传统武术文化,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纪中与释永信在交谈中撞出了火花,两人确定尽快合作拍摄一部新版《少林寺》传奇故事。另外,张纪中还表示要邀请马云加盟,他称马云是自己多年好友,请马云来加盟拍摄少林寺的影视剧很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