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昆凌回应与侯佩岑撞图 周杰伦霸气护妻:觉得好看就发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20-09-26 19:41: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昆凌刚刚回应自己发的彩虹照片和侯佩岑撞图。昆凌说:这张图是建筑商传来的,我觉得很漂亮,就发了,好险不是周杰伦发的,不然新闻就更大了。周杰伦随后也回应称:因为别人给的,觉得好看就发了,不过说真的,我有想发过 。

  近日,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彩虹图分享日常,却被发现同一张彩虹照早前侯佩岑曾也发过,纷纷调侃她还在关注老公前女友吗?

  2004年底,周杰伦因节目结缘与侯佩岑相恋。2005年,侯佩岑与周杰伦公开承认恋情。 2008年,两人分手。(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
  • 新浪视频官方交流群:298929939
  • 关注官方微博:@视频小助手
  • 24小时电话客服:400 052 0066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